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最新!大连新增1例,累计确诊11例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2-02 20:22:41浏览次数:4440次

            2020年2月1日22时至2月2日13时,辽宁省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沈阳市1例,大连市1例,阜新市1例,辽阳市1例,盘锦市1例,均属普通型病例。

            截至2020年2月2日13时,辽宁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9例,其中重型病例5例,大连市治愈出院1例。确诊病例中,沈阳市17例(铁岭市转入1例,鞍山市转入1例,盘锦市转入2例)、大连市11例、本溪市3例、丹东市6例、锦州市7例、营口市1例、阜新市3例,辽阳市2例、铁岭市2例、朝阳市6例、盘锦市6例、葫芦岛市5例。

            记者从大连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2月2日13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例,出院1例,新增1例,现有疑似病例34例。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11: 72岁男性患者,系我市已确诊病例同一赴境外旅行团游客。患者目前病情稳定,无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

            其他病例情况:

            病例2:37岁男性患者,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核酸检测已为阴性。

            病例4:36岁男性患者,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核酸检测已为阴性。

            病例5: 78岁女性患者,病例临床分型为重型,病情不稳定,按市专家组会诊意见积极治疗中。

            其他6个病例(病例3、病例6、病例7、病例8、病例9、病例10),病例临床分型均为普通型,目前病情稳定。

            目前,所有患者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无医务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连密切接触者120人,其中,本地确诊病例在连的密切接触者76人,外地确诊病例在连的密切接触者44人。已累计解除医学观察31人,尚有8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已有7人确定为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