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造”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火速上岗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3-12 16:10:19浏览次数:5314次

            3月10日,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口罩生产线各个模块进行紧张调试。“第一条生产线昨天交付客户,今天就已投产。正在调试的3条生产线明天将发给大连和北京的客户。”公司负责人介绍。

            疫情发生后,智云公司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决定临时转产国家急需的防疫物资,在市、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展开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的设计研发工作,仅用一周时间便完成日产10万至12万只口罩生产线的研发设计。2月19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火速投产,销售也同步进行,短时间内便接到60多条生产线的订单。据企业介绍,3月底前他们将生产出75条生产线。

            (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