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组织参与上交所浦江培训学院网上培训课程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3-26 15:52:14浏览次数:4566次

    各有关单位:

            根据大连市金融发展局《关于组织参加上交所浦江培训学院网上培训课程的通知》,为加强区内企业对资本市场的理解和认识,支持我区企业通过上市、发债等方式拓宽融资渠道,扩大直接融资,进一步推动我区企业上市工作,市金融发展局将组织有意向企业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浦江培训学院线上课程培训活动,具体内容及课程见附件。

            请有意向企业于3月29日17:00前,将附件内报名表发送至3473060@qq.com。各企业报名请务必发送至本通知邮箱,切勿发送至市局邮箱,报错信息市局将不予受理。

            附件:附件:关于组织参与上交所浦江培训学院网上培训课程的通知(市局通知).pdf

    大连保税区财政局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