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世界自由区组织 亚太区线上研讨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4-28 10:25:01浏览次数:4697次

            为深入了解全球经济形势变化,促进我国自贸区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世界自由区组织将于5月7日推出亚太区线上研讨会。新冠疫情背景下,携手中外专家剖析自贸区未来发展方向,讨论自贸区如何应对疫情,将“挑战”转为“机遇”。

            目前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全球宏观经济正面临巨大转变,各国自贸区面临更多挑战和考验。为此,掌握海外和中国经济发展前沿资讯,学习自贸区发展方向和实践经验,将为中国自贸区在后疫情期间,提供重要参考意义。

            亚太区线上研讨会将于5月7日15:00-16:30进行网络直播,研讨会邀请了4位重量级嘉宾,围绕疫情对经济发展、自贸区的影响;国内自贸区应对疫情的措施;和自贸区如何振兴经济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

            主题:自贸区4.0 - 前进之路 复苏之路

            日期:2020年5月7日(周四)

            时间:15:00- 16:30

            形式:线上研讨会, 双语直播

            费用:全免

            此外,世界自由区组织年度会员大会 (AICE 2020)将于4月30日在世界自由区组织官网隆重推出。会议将以点播视频形式发布,内容包括5个主题会议,聚集20+名全球专家,共同探讨自贸区关键问题。会议点播视频将在4月30日首发,4月22日在官网开放注册通道,观众通过注册后,可免费浏览此次大会点播视频。

            世界自由区组织诚邀贵单位参加亚太区线上研讨会!

            期待您的到来,顺祝商祺!

            

    世界自由区组织

    2020年4月28日

           附件一:亚太区线上研讨会议程.docx

           附件二:参会回函.docx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756-395 9281 / 1819879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