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把自贸写进梦想,做城市里的一道光——新兴产业篇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5-18 10:59:36浏览次数:4086次

            上一期,团区委向大家介绍了来自大连自贸片区外资企业的两位青年。今天,我们将认识一位新朋友——来自首农供应链(大连)有限公司的青年员工胡宇。

            大连自贸片区挂牌三年来,智能制造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加速聚集,正在全面建设开放型产业体系。以首农大连跨境生鲜产业园(大连自贸试验区日本食品交易中心)、中石化易捷跨境、大连国际先进装备博览中心、大连港毅都冷链水果交易中心等一批跨境服务平台项目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在这里蓬勃发展。

            三年来,自贸片区探索建设中日经贸合作示范区,培育以日本进口消费品为主、兼具跨境电商特色的交易市场,以“日韩精品在大连”为目标,正在打造日韩精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建设日韩商品集散中心和分拨基地。

            大连自贸片区新兴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的创新作为,青年的成长进步也离不开这片创业沃土。广大青年的奋斗是大连自贸片区事业蓬勃发展的活力所在、希望所在。让我们一起为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注入更充沛的青春力量,同时也让我们在历练和成长中锻造一双更有力量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