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街道妇联组织爱心助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6-03 08:22:58浏览次数:198792次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六月一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亮甲店街道妇联积极响应金普新区妇联的工作要求,于六一当天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爱心助梦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为石城村困境儿童许文渌同学送去了爱心。

            许文渌同学是青云湖小学上三年级的学生,父亲患有残疾无劳动能力,是村里的低保户,全家仅靠母亲的微薄工资生活。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亮甲店妇联通过前期的微心愿征集,许文渌同学在前期的微心愿征集中说到:“家里条件实在困难,在疫情期间,学校的许多课程和作业需要在网上完成,想要一个可以学习和完成作业工具”。亮甲店街道妇联通过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后,经过商议和筹备,于六一当天,亮甲店街道妇联将爱心人士捐赠的平板电脑以及北京出版社集团赠送的图书册子送到了许文渌同学手上,希望许文渌同学能够扩展兴趣,学习更多新的东西。许文渌同学开心地露出了笑脸,说到: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长大后报效祖国。

            本次,亮甲店街道妇联通过爱心助梦微心愿活动,将爱心人士们的爱心和温暖关怀亲自传递,让村里的困境儿童过了一个温暖的六一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