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申报2019年度大连市跨境电子商务扶持资金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07-30 10:12:11浏览次数:5539次

    大连自贸区辖区跨境电商企业:

            根据《大连市跨境电子商务扶持资金管理规定》,现就2019年度大连市跨境电子商务扶持资金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按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1、适用范围

            2019年度大连市跨境电子商务扶持资金,是指对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符合《大连市跨境电子商务扶持资金管理规定》条件的扶持对象进行扶持的资金。

            2、申报主体包括:在大连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跨境电子商务主体或具有独立经营资质的分支机构,包括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商务进出口企业、第三方平台,为跨境电子商务提供配套服务以及园区运营和招商的政府业务主管部门、企业、机构。

            3、申报的基本条件

            申报主体为各类跨境电商企业、社会团体、商协组织、院校、职业培训及中等专业学校的,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具备相应业务资格;在进出口业务、电子商务业务、财务、税收、外汇管理、海关监管等方面无违法、违规和失信记录;能够按规定及时报送统计资料。

            4、申报的具体条件

            请登陆大连跨境电商公共邮箱dlkjdsggyx@126.com(密码dlkjds123456)自行下载申报材料,按要求填报。

            5、申报时间

            请大连自贸区跨境电商企业于2020年8月3日前将申报材料递交到大连保税区管委会综合楼2323房间。联系人:杨洪伟,联系电话:13898640055。

                               


    大连自贸区管委会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