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创新为魂 企业为本—大连自贸片区亮相辽洽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0-11-19 08:27:48浏览次数:11843次

            11月13日至16日,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大连片区在展会现场设置了企业注册专区,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片区成立以来的制度创新成果;片区9家知名企业携带50余种产品亮相辽洽会,其中东风日产2020版英菲尼迪QX50、东芝机车氢燃料电池、洺源科技氢能电池动力系统、海尔智慧恒温冰箱、阔森特预制装配式别墅、毅都冷链全球仓进口水果等一批特色产品与公众见面,引起众多政府机构、参会商家和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为参加此次辽洽会,大连自贸片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组成由管委会主任刘爱民为组长,管委会副主任王久飞、廖晓东为副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管委会各部门派出精兵强将负责筹备协调,区内企业积极参与,形成政企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
            洽谈会首日,市委书记谭作钧亲自到大连片区展区察看产品展示情况,并与部分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刘爱民主任现场为参会企业进行产品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