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自贸四周年 直播惠万家”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1-04-27 09:22:27浏览次数:3140次

            25号,作为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2021直播电商年”活动之一,“自贸四周年 直播惠万家”活动在开发区万达广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易捷跨境全球精品馆、大连爱丽思欧雅玛发展公司、首农日本跨境、山河直播全球供应链、铭华服装等多家区内企业参加,为市民带来优质好货,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
            据了解,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2021直播电商年”活动,以“全面提升片区电商产业影响力,打造日韩商品集聚和消费中心”为主题,每月将开展不同特色、不同主题的直播活动,包括:

    易捷跨境精品专场
    爱丽思生活用品专场
    东风日产汽车专场
    首农日本酒类及生鲜食品专场
    工业博览会先进装备专场等

            通过新媒体传播渠道及线上线下新零售方式为片区特色产业、优势产品赋能,打造日韩精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站,建设日韩商品集散中心和分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