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要求大连讯迈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配合调查涉嫌冒名登记事项的公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1-10-18 16:03:44浏览次数:4286次

    大连讯迈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
            2021年10月14日,大连讯迈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监事姜苑双向我局投诉,称对公司2017年6月21日将其登记为股东、监事的过程不知情,其身份证被别人恶意冒用,申请撤销其在大连讯迈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身份。
            我局依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和《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冒名登记撤销有关工作的通知》之规定进行调查处理。当事人、利害关系人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我局因无法与大连讯迈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及利害关系人取得联系,故以公告方式告知当事人、利害关系人到我局配合调查涉嫌冒名登记事项,主张自己权利。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当事人、利害关系人自公告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吕胜男    联系电话:0411-87547898。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
                                                                                                      (大连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