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大连自贸片区产业创新特区企业研发增量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2-04-19 19:14:20浏览次数:4975次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产业创新特区建设,推动多元化创新主体建设,激发市场创新活力,根据《关于印发〈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产业创新特区建设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大连自贸片区产业创新特区企业研发增量补助资金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大连自贸片区企业研发增量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补助标准
            1.依据《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国家统计局令第23号),属于新能源、生命健康、数字信息、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且在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登记注册、实际经营、纳税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自主研发经费投入和研发活动的高新技术企业。 
            2.按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时的研发经费数额较2020年增量部分的30%给予后补助。
            二、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需提供如下材料:
            1.申请报告(企业经营、所属产业、研发经费及增量等情况介绍)。
            2.企业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3.申报单位关于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的书面承诺。
            4.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须于2022年5月1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至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经济发展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海涛,联系电话:87318017
            报送地址:大连保税区管委会2310房间(报送人员须出具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附件:附件:大连自贸片区产业创新特区企业研发增量补助申报材料(2021年度).docx
            



                                                                                               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经济发展局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