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提高站位、抢抓机遇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顾兆文一行调研大连自贸片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2-06-27 11:10:33浏览次数:5626次

        6月23日,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顾兆文率调研组深入大连自贸片区,调研片区建设和发展工作。他要求大连自贸片区提高认识站位、把握发展机遇、狠抓制度创新,切实担负起辽宁、东北振兴的使命重担。


        顾兆文副厅长一行听取了大连自贸片区工作汇报,深入片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走访,与区内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顾兆文副厅长高度评价大连片区的阶段性工作成果,从战略高度和具体实施举措的不同维度,对大连自贸片区的功能定位、使命任务、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在与片区企业的座谈中,他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亲自协调省、市和片区相关部门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


        大连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立强对省商务厅领导对大连自贸片区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将采取具体举措抓好落实。


        下一步,大连自贸片区将精心梳理产业,抢抓RCEP等战略机遇,发挥好大连片区的优势,为稳外贸、稳经济大盘,更好服务国家改革开放大局作出新贡献。
        编辑:党群工作部
        图片:姜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