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连自贸片区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2-12-05 10:16:41浏览次数:2766次

        12月2日上午,大连自贸片区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东北财经大学 EDP 中心及培训学院杨青山教授作了专题讲座。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立强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工作部署。片区党委成员和各机关部门正副职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讲座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围绕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精髓要义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深入解析。


        史立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片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思想认识上增强自觉性,在践行上增强主动性,在落实上增强创新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眼自贸试验区的使命任务,敢试敢闯、守正创新,做好金融租赁、新型离岸贸易、汽车国际贸易“三篇自贸文章”,为加快探索建设大连自贸港奠定坚实基础,为大连“三年挺进万亿GDP城市”贡献自贸力量。
        文字:王磊、张冲
        图片:姜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