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2-12-06 19:58:05浏览次数:2305次

            大连华谊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谊投资)是2012年经大连保税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的国有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1.72亿元人民币。是大连自贸区(保税区)层面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城市开发建设运营商、多产业集群服务供应商。
            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大连华谊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鸿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2日在自贸区成立的合资公司,限定以平行进口车平台模式来开展业务,主要包括国际信用证、国际信用证展期、代垫综合税等。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为保障合资公司业务开展,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岗位
            本次招聘面向全社会优秀人才。
            本次招聘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合同制职员2人,共计2个岗位(详见附件)
            (二)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
            (4)具有符合招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2.基本资格
            (1)符合招考职位的年龄要求;
            (2)学历及任职要求详见《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岗位明细表》(附件1);
            工作年限、任职年限的计算时间截至选聘报名开始时间为准。
            3.凡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具备报名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4)与劳动关系所在单位存在劳动纠纷,尚未解决的;
            (5)聘任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影响聘用或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聘实施流程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6日公告之时至12月11日23时59分止;
            2.报名方式:采用网上邮箱投递的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 提交材料:参加选聘的人员须由本人报名,下载并据实填写《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及《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附件3),及其他相关报名资料。
            报名材料按文件夹分类以电子压缩包(不得超过20M)形式报送,发送至邮箱huatu@dlhuayi.com.cn(邮箱主题及文件命名为:所申报的招聘岗位编号+姓名+身份证号码,例:人力资源部部长1-XX+张三+100*****81),不接收纸质版等其他材料形式,主要包括如下四类材料:
            (1)《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及《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附件3)。其中《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直接插入本人近期彩色电子照片,不得另附照片,报送电子文档和签字承诺扫描件;《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附件4)只报送电子文档。
            (2)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明、执业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扫描件。
            (3)有关任职要求的证明(任命文件)、主要工作业绩证明、获奖证明以及年度业绩考核材料等扫描件。
            (4)岗位任职资格标准中破格条件以及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扫描件。
            4.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以上报名材料将作为资格复核和综合评价的主要依据,须详细、如实提供。任何时候若发现提供虚假信息及材料,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如已聘用后发现提供了虚假信息和材料,立即解除聘用合同并追索已发工资、奖金等。
            (二)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在公告发布期间同步开展。公司对报名人员学历学位、资格证书、报名基本资格进行核验,确定最终进入综合评估(履历评估、面试等)环节的人选。
            (三)履历评估
            公司组织对通过资格审查环节人员的履历进行分析评估,即根据报名人员所填写的履历内容或个人档案中所记载的客观事实,对照预先设定的评价指标与标准体系,对报名人员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与工作业绩等指标进行量化赋分,根据评估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按各岗位1:5比例确定获得参加面试资格的人选,与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不足1:5的全部进入面试。
            (四)面试
            1.面试统一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重点从职业素养、管理素养、业务素养等方面进行考察;
            2.采用考官现场打分,形成综合评价意见。按照选聘岗位顺序依次开展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能确定为考察对象。
            (五)确定考察对象
            应聘人员总成绩=履历分析(10%)+面试成绩(90%),由高到低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或背调对象。
            (六)公示及任职
            各层级拟任人员考察结束后,报公司集体会议研究决定拟聘任人员。对拟聘任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对通过组织考察的人选,符合调剂条件且存在岗位空缺的,在听取本人意愿基础上,可由组织统一调剂。对没有合适人选又无调剂人选的岗位,可以决定保持岗位空缺。后续根据控股公司统一安排,持续招聘。
            (七)体检
            公示结果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任人员,进入体检环节。内部竞聘人员以今年的体检结果为准;金普新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报名人员,可以提供半年内符合公司招录标准的体检结果;社会报考人员需要到指定机构接受体检,体检结果依据公司招录标准进行审核。如体检不合格,则取消录用资格。
            (八)录用
            体检结果合格者,由公司研究决定后下发录用通知,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办理聘任、调动或入职手续。一经录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通过后,提供有竞争力的相应岗位市场化薪酬。
            三、注意事项
            (一)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一经录用,不再保留原身份,不对应行政级别,一律与录用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和岗位聘任合同。
            (二)招聘相关的信息均在大连自贸片区公众号、大连华谊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众号发布,请各位参加选聘人员报名后每天及时查看最新公告情况,按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同时报名人员应确保报名登记表填报的手机通畅,因所填报的通讯方式不正确或不畅通所致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
            四、联系方式        电话:0411-87930865
            (仅工作日 9:00-17:00)
            五、附件
            1.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工作人员公开选聘岗位明细表
            2.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大连华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