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亮甲店教师公寓二期C地块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调整听证会公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2-12-13 21:30:48浏览次数:4859次

            大连鼎基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拟申请调整亮甲店教师公寓二期C地块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规划建设局拟对该调整方案进行审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五十条,《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规定,现依法组织听证会,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3年1月17日上午9:00。
            二、听证会地点
            亮甲店街道大会议室
            三、听证会事项
            亮甲店教师公寓二期项目(B、C地块)位于保税区亮甲店街道中部,由原金州国土资源局按毛地挂牌,大连鼎基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摘牌取得,目前B地块已竣工投入使用。该项目早期由金州区规划局审批,并取得相关规划审批手续。其中C地块因动迁问题尚未开发建设。近日,大连鼎基房屋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对原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进行调整,在C地块已完成动迁部分用地上进行开发建设。现听取利害关系人和社会公众对方案调整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
            四、听证会代表名额和确定方式
            1、大连鼎基房屋开发有限公司代表2名,由大连鼎基房屋开发有限公司自行推荐产生。
            2、中国人民解放军65585高炮部队代表2名,由中国人民解放军65585高炮部队自行推荐产生。
            3、大连金普新区亮甲店街道办事处代表2名,由大连金普新区亮甲店街道办事处自行推荐产生。
            4、大连保税区亮甲店街道振兴社区居民委员会代表2名,由居民委员会自行推荐产生。
            5、大连保税区亮甲店街道石磊村村民委员会代表2名,由村民委员会自行推荐产生。
            6、亮甲店教师公寓二期项目涉及到的动迁户代表3名,从自愿报名人员中产生,若报名人数较多,则随机抽取产生。
            7、公众代表2名,从自愿报名人员中产生,若报名人数较多,则随机抽取产生。
             8、其他人员如有参会意愿,请与听证会组织方联系确定。
            五、申请参加方式
            1、现场报名。申请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所代表组织出具的介绍信或者委托书等材料,到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规划建设局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申请人通过访问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门户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申请表,将报名申请表、有效身份证件及所代表组织出具的介绍信或者委托书等扫描件发送至903226138@qq.com邮箱。
            3、电话报名。申请人可以拨打0411-87546742、88165881电话在线报名。
            4、公民个人报名的,参加听证会时请提供本人身份证,单位报名的请持本单位统一社会信用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各一份。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17:00。
            六、听证会纪律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按时亲自参加听证,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听证会代表应当终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意见;
            3、听证会代表应当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接打电话、录音或者录像。对违法听证会纪律的人员,听证主持人可以进行劝阻,不听劝阻的,可以责令其离场。
            特此公告。
            联系人:芮璐   联系电话:0411-88165881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门户网站:https://www.dlftz.gov.cn/index.html
            附件:听证会申请表.docx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
                                                                                                   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
                                                                                                         规划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