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保税区)工作部门人员选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2-12-14 14:28:32浏览次数:3820次

    各位应聘人员:
            大家好!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保税区)工作部门人员选聘资格审查与资历评估阶段已全部结束,进入面试阶段。现将通过入围面试人员的名单进行公布,并就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总体安排:
            12月17日(周六):资格复核与现场面试,大连保税区综合服务楼27层。
            (综合服务楼地址:大连市金州区东北五街与黄海西四路交叉口,地图搜索导航可至)
            面试全部安排现场面试,不接受线上面试,个人做好疫情防护即可,不需要出示核酸阴性证明。
            特别提醒:面试安排若有变化的,工作组将提前在保税区管委会网站及以短信形式通知面试人员,请格外保持关注。
            二、面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职员每人15分钟(3分钟自我介绍+5分钟命题回答+7分钟考官提问),副局长每人20分钟(5分钟自我介绍+7分钟命题回答+8分钟考官提问)
            所有岗位最终综合成绩=履历评估成绩*10%+面试成绩*90%,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面试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纳入考察范围。
            三、面试具体安排:
            1.地点与时间:大连保税区综合服务楼27层,分A、B组进行,分组情况见附件。
            A组报到时间:上午7:30
            B组报到时间:下午12:30
            任何原因迟于报到时间半小时签到的,视为弃权,自动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复核所需携带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1份。
            ②学位证、学历证原件与复印件1份。
            ③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1份,学位网学位认证报告1份,海外留学的,提供教育部留学中心学位学历认证报告1份。
            ④英语六级、专业四级/八级、口译笔译、托福雅思等语言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等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证书丢失的,请提前打印教育考试网成绩查询截图)。
            ⑤在职人员请携带本单位工作证明原件1份(社保缴费证明、OA发文截图等均可),离职人员请携带离职证明及复印件1份,无工作经历的可不提供以上工作证明材料。
            ⑥其他个人职业资格的关键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例如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注册建筑师等)。
            ⑦报考岗位要求党员身份的,须携带党员缴费证原件(或现场提供相应APP验证)。
            ⑧以上原件审核后退回本人,认证报告及复印件资格复核后概不退回。
            四、面试注意事项
            1.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不得委托他人签到。
            2.面试当天携带必备物品即可,不需要携带考试复习资料、个人其他材料。
            3.针对面试安排、流程、材料有疑问的,可以在工作时间(9:00-17:00)拨打联系电话(010-85359881)进行咨询,非工作时间请以“咨询”为主题发送具体问题至报名邮箱进行咨询。关于考试内容等具体问题的,工作人员不予受理。
            4.招聘实行诚信承诺制,并于正式录用前进行资质核验,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及材料,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本通知随附面试名单及分组,请点击查阅附件。
            祝您面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附:大连自贸片区招聘工作部门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分组名单.xlsx




                                                                                 大连自贸片区面向国内外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