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撤销分立行政许可意见告知书》送达公告(第【一】批)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1-06 19:13:27浏览次数:2365次

            在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工作中,监管部门发现辽宁羽鸿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8家企业(详见附件)存在以《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九条所列情形取得资质许可的行为,并且已将上述取得的部分建筑业企业资质分立至其他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七十九条以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九条、第三十六条之规定,我局拟决定依法撤销辽宁羽鸿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8家企业的建筑业企业资质分立的行政许可,涉及的与辽宁羽鸿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8家企业有关的资质分立行政许可相关文件均予以撤销,并函告相关省市住建部门。
            因通过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等方式皆无法有效送达,我局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公告送达有关规定,采用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官方网站公告的方式,向辽宁羽鸿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8家企业公告送达《撤销分立行政许可意见告知书》。请辽宁羽鸿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8家企业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我局领取上述告知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自《撤销分立行政许可意见告知书》送达之日起5日内,辽宁羽鸿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8家企业可以向我局提出书面陈述、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我局将按照程序依法撤销辽宁羽鸿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8家企业的建筑业企业资质分立的行政许可,涉及的与辽宁羽鸿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8家企业有关的资质分立行政许可相关文件均予以撤销,并函告相关省市住建部门。
            领取地址:大连保税区洞庭路1号自贸大厦413室
            联系电话:0411-81641552
            特此公告。
            附件:拟撤销分立行政许企业情况清单.xlsx

        



                                                                                                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行政审批局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