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自贸片区召开“新春第一会”:“卯”足干劲,大展宏“兔”!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1-29 11:27:01浏览次数:2815次

            人勤春早争朝夕 大展宏“兔”正当时
            1月28日(正月初七)兔年开工第一天,大连自贸片区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高起点谋划年度工作,进一步鼓劲加压、提振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大连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史立强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专题研究了二十里堡氢能产业园、大窑湾北岸、大孤山化工园区等区域的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以及老保税区升级改造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细化产业发展方向和主攻方向,形成产业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辽宁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是大连实现“三年过万亿”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自贸试验区“升级版”建设的突破之年,做好全年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

            全体干部要将思想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实干当中,迅速收心归位、拧紧发条、卯足干劲,从“假期状态”换档至“工作模式”,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闻鸡起舞,只争朝夕,为打好打赢这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贡献大连片区力量。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进一步锤炼作风,履职尽责,以良好作风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全年工作开好局、走在前,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中跑出自贸速度,展示自贸风采,贡献自贸力量。
            编审: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