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3-06 09:39:26浏览次数:2020次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大连自贸片区团工委与马桥子街道保兴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雷锋精神。

            片区管委会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10余名志愿者拿着清扫工具来到背街小巷、居民社区,清洁卫生死角,清理野广告,在美化周边环境的同时也让雷锋精神在社区内传播,营造人人讲文明、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涵育道德情操。要把本职岗位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平台,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编审:党群部
            图片:姜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