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春风化雨促合作 大连自贸片区党建联盟成员走进生产一线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3-06 09:41:44浏览次数:2176次

            3月3日下午,大连自贸片区党建联盟举行2023年第一次主题活动,联盟成员10家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共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为片区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并就联盟成员之间的深入合作交流进行了研讨。

            此次活动的举办地设在联盟成员-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保税区税务局、自贸区建设银行、大连东芝机车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大连保税区国保人才市场、大连海尔空调、海尔精密制品、大连中集特种物流装备有限公司、大连泰星能源派出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共同参观了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的现代化生产线,听取了该企业在党建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联盟成员结合自身的体会分享了各自在基层党的建设方面的做法。新的一年,大家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共同推进自贸片区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
            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久飞表示,大连自贸片区将不断巩固党建联盟建设成果,采取更多举措增进片区企业之间的互动、互鉴、互学,通过切实举措持续提升片区营商环境。

            大连自贸片区党建联盟成立一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围绕企业服务、产业链建设、税收服务、电力服务等主题开展了活动20余场,有效促进了片区基层党的建设,加强了企业之间、企业与驻区机构之间的互动沟通,协调推动解决了一批困扰企业的难点问题。
            文字:王磊
            图片:姜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