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自贸片区举办“人才和就业培训”主题沙龙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4-21 09:55:43浏览次数:4005次

            日前,大连自贸片区举办“人才和就业培训”企业沙龙活动,向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解读人才与就业培训有关政策,并围绕政策适用等方面内容开展了研讨。本次活动由片区党群工作部同制度创新一局、经济发展局共同组织,邀请新区人社局分管副局长、就业培训科与人才科相关负责人,以及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泰星能源有限公司、大连东芝机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新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解读了金普新区人才和就业培训方面惠企政策,针对集聚人才重点政策、金普工匠评选、企业人才自主评价认定申请和职业技能培训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为企业精准引才、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政策指引。各与会企业代表围绕招工招聘、人才培养、住房补贴、人才公寓申请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下一步,大连自贸片区将立足企业需求,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为企业引才用才留才提供精准政策辅导,推出更多便企惠企人才工作举措,营造引才聚才、公平便利的一流营商环境。
            文字:谢姝、陈竞达、彭亮
            图片:姜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