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中共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 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委员会党群工作部公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5-09 17:32:22浏览次数:3888次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发〔20198号)精神,现将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如下:
      郭长源,男,汉族,199010月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管委会财政金融局副局长,拟提名为国企董事长人选。
       本公告发布后,对公示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3516日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中共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委员会党群工作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1187186380
      通信地址:大连保税区管委会综合服务楼2512
      邮政编码:116600  

                   
    中共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委员会
    党群工作部
    2023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