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自贸片区管委会召开员额内工作人员聘期考核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4-01-12 08:30:06浏览次数:462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新区党工委深化园区改革工作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园区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园区在经济主战场的排头尖兵作用,1月10日,大连自贸片区管委会召开员额内工作人员聘期考核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立强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林出席会议并主持管委会副主任聘期考核工作。
            会议指出
            本次考核聘任是贯彻落实市委深化园区改革的重要任务,是大连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当前片区发展迈上“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新征程,需要建立一个高效顺畅的组织和一支富有激情、战斗力的队伍,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片区落实落细落好,保障片区在金普新区强区建设、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如期完成改革各项任务,达成改革目标。
            会议强调
            本次机构和人事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通过优化组织结构、理顺职责关系,完善体制机制,科学配置资源,进一步提高组织执行效能。通过全部岗位放开、全部人员参与的形式,激发活力、增强动力,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以适应片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任务对干部队伍建设的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
            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本次考核选聘工作的严肃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在改革过程中,各部门和各岗位人员要继续按原职责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连续稳定,真正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片区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管委会员额内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宣布了《大连自贸片区党委、管委会工作部门设置调整方案》《大连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聘期考核及第二个聘期选聘工作方案》《大连自贸片区工作部门人员聘期考核及聘任工作方案》。
            编审:党群工作部
            图片:姜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