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4-01-12 08:35:12浏览次数:4730次

            1月9日,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立强主持,片区领导、五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金普新区关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部署及要求,听取了片区第五次经济普查办公室关于“五经普”工作前期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汇报,明确了普查登记阶段的重点工作及任务时间节点。
            发展成效的全面体检,也是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五经普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前期清查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配合、拧成一股绳,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要坚守数据质量第一原则,强化全流程质量控制,确保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确保片区“五经普”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信源:经济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