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海尔工业园空调党支部获评辽宁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4-01-23 09:16:50浏览次数:4134次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经过层层遴选推荐和审核把关,辽宁省委组织部日前决定将500个党支部命名为2023年辽宁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中国共产党大连海尔工业园委员会空调支部位列其中。

            大连海尔工业园空调党支部隶属于大连自贸片区非公综合党委,现有党员65名。支部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带动提高党建整体工作水平为目标,将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企业生产实际相结合,多措并举、创新求实推进相关工作。
            2023年,大连自贸片区党委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充分运用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树立基层党的建设样板,打造了大连海尔空调、大连东芝机车等基层党建示范点。

            省委组织部号召各示范点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聚焦职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审: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