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的《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4-02-07 19:52:37浏览次数:2717次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经核查,辽宁中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详见附件)的建筑业企业资质不满足《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的标准要求。我局作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向辽宁中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送达,整改期满后上述企业仍未满足资质标准要求;我局于2023年12月29日作出《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并向大连集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送达,相关企业或在告知书规定的时间内未提出陈述、申辩。
            《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企业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其他有关部门,应当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向社会公告,整改期限最长不超过3个月;企业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不能承揽新的工程;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的,资质许可机关可以撤回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根据前述规定,我局决定依法撤回辽宁中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建筑业企业资质的行政许可。
            请辽宁中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正本及副本到我局办理证书交回手续。
            因通过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等方式皆无法有效送达,我局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公告送达有关规定,采用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官方网站公告的方式,向辽宁中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公告送达《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请辽宁中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我局领取上述决定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如对上述决定不服的,大连集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可以自收到《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大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附件:撤回资质企业名单.xls

            联系人:夏婧                联系电话:81641501
            联系地址:大连市保税区自贸大厦二楼工程建设审批厅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
                                                                                                     大连片区规划建设局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