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明确孙明全等3人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考核注销的公告送达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4-01-22 14:51:28浏览次数:1222次

    创融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3年9月25日、11月6日和11月7日分别收到庄仁品(证件号:辽建安BA(2017)90054)、孙明全(证件号:辽建安BA[2019]91430)和张鑫(证件号:辽建安B(2016)1500933、辽建安A(2017)0231989)的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考核注销申请,经了解,上述3名申请人表示目前无法与你司取得联系,且已与你司解除劳动合同同时提供了本人身份证明、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孙明全、庄仁品提供)和现聘用单位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等材料。
            因2023年11月30日通过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等方式皆无法有效送达,我局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公告送达有关规定,采用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官方网站公告的方式,向创融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确认上诉孙明全等3人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考核注销。
            现请你司核实是否已与上述申请人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并于收到此通知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回复我局。逾期未回复视为同意申请人注销申请。
            此通知。
            联系人:夏 婧           联系电话:81641501
            联系地址:大连保税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1610室



                                                                                            大连保税区规划建设局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