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向国仁能源(大连)集团有限公司送达《撤销市场主体登记决定书》的公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4-03-04 09:54:42浏览次数:774次

    国仁能源(大连)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3日,我区收到海南省开发建设总公司的撤销登记申请,申请人称国仁能源(大连)集团有限公司(统一信用代码:91210242MAC55BUA3P)2022年12月15日申请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身份登记为该公司股东,申请人要求登记机关依法撤销此次登记。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大连保税区)综合监管执法局因无法通过注册地址与你单位及相关人员取得联系,于2023年11月24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将你单位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向社会公示45日,公示期内你单位及相关利害关系人均未对撤销登记提出异议。我局于2024年1月16日作出《撤销市场主体登记告知书》,并于2024年1月19日以公告方式向你单位送达,公告期满,你单位未到我局领取告知书也未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二款、《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五十三条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四十一条之规定,我局决定依法撤销你单位于2022年12月15日获核准的设立登记。
            你单位应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营业执照正本及副本到我局办理证书交回手续。
            因通过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等方式皆无法有效送达你单位,我局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公告送达有关规定,采用在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官方网站公告的方式,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撤销市场主体登记决定书》(大自贸审决〔2024〕6号)。
            你单位应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我局领取上述决定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如你单位对上述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撤销市场主体登记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大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
                                                                                           (大连保税区)行政审批局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