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聚焦“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2024年首期“自贸大讲堂”开讲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24-03-18 08:31:26浏览次数:871次

            3月14日,大连自贸片区举办2024年首期“自贸大讲堂”,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世伟做主题为《深入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 全面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管委会全体正式工作人员及区属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聚焦高质量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详细介绍了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的背景,片区相关工作机制、进展情况以及政策内容,让全员对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的重要意义和片区举措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为进一步激发片区干部队伍“善于研究、敢于担当、重于执行”的新活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工作氛围,片区将在全体员额内工作人员及区属国企中层以上干部中组织开展“提升新质生产力”系列学习培训活动。根据管委会部署要求,第一阶段学习培训重点围绕“实施自贸试验区提升战略”,共包括17个主题,除开展专题培训外,还将安排相关业务部门收集整理分享学习内容。纪检监察部将根据学习进度,适时组织考试竞赛,保证学习效果,切实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成效。
            编审:党群工作部
            图片:姜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