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说明

    大连保税区机关工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18版)公布说明

    一、按照中央、省、市的有关规定,经各部门申报、区审改办审核汇总、管委会审定,现将《机关工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17版)》(以下简称《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予以公布。

    二、《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共涉及9个部门106项随机抽查事项,具体内容包括部门名称、抽查事项、抽查主体、抽查内容、抽查方式、抽查事项类别、抽查依据等要素。

    三、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保税区机关工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运行和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

    四、此次公开清单不是对现有随机抽查事项予以固化,区审改办将在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实施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推进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

    五、邮箱地址:sgb@dlftz.gov.cn 联系电话:0411-87547122

    保税区审改办
    2024年0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