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说明

    大连保税区机关工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公布说明﹝2018 版﹞

    一、按照中央、省、市的有关规定,《保税区机关工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以下简称《中介清单》)已经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审定,现予以公布。

    二、《中介清单》共涉及6个部门的44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主要内容包括职权编码、职权名称、中介服务事项、中介服务事项设置依据、中介服务实施机构、服务时限、收费依据等。

    三、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保税区机关工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中介清单》的运行和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

    四、此次公开清单不是对现有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予以固化,区审改办将在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实施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推动中介服务事项的取消和调整。

    五、邮箱地址:sgb@dlftz.gov.cn 联系电话:0411-87547122

    保税区审改办
    2024年0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