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说明

    大连保税区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办事指南公布说明(2018版)

    一、按照中央、省、市的有关规定,《大连保税区机关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办事指南(2016版)》(以下简称《目录及办事指南》)已经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

    二、《目录及办事指南》共涉及10个部门的53项公共服务事项。主要内容包括事项名称、类别、牵头实施部门、承办机构、共同实施部门、服务对象、办理依据、办理方式、办事流程、办公地址、办公时间、收费情况、申请材料情况、咨询方式、监督评价方式、意见反馈方式等要素。

    三、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目录及办事指南》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对其运行和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向机关工作部门反馈意见。

    四、机关各部门要根据法律法规颁布、修订、废止以及部门职责变化等情况,遵循合理合法、便民高效、规范有序、公开透明以及“谁设定、谁清理、谁规范”的原则,在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实施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

    五、邮箱地址: sgb@dlftz.gov.cn 联系电话:0411-87547122

    保税区审改办
    2024年03月